请点开。
这儿椰汁。V+也可。
坑:全职。时之歌project。
老婆:格洛莉娅·维拉。
追星目标:朱一龙。
墙头:四欠。许墨。Shu Yamino。
本命番:暗杀教室。游戏人生。
男神:猫大可。
支持的选手:Tian。
纯杂食党。BGBLGLGB都吃。
评论都会看会回,纯哈哈哈不知道怎么回就不回。
头像来自我滴Q@陈聆 。
微博@Vigour薇格-猫瞳镜像 。

以防太长不看:恋与圈告辞。

本来想直接复制粘贴微博那边,但发现lof并没有同人专列这种存在,所以会出很多bug,还是重新写吧。
这里本质上只是个又蠢又菜的瞎逼逼lo主而已,之前一直圈地自萌,直到入了时之歌。时之歌这个坑虽然人少,但是也因此蹲起来挺舒服的。
但是之前这不是太过自信入了恋与嘛,乱,戏精也多,一身戾气。我想着,何必呢?
所以我得声明一下,求各位因为一时头脑发热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如果今后不想继续看我花式爬墙或者瞎逼逼,那就取关吧。我真的因为恋与涨了太多粉,人心态都变了,这不好,毕竟我本质上真的不是恋与博主。
你们看不到,但是我自己对我粉丝数心知肚明。我本想好歹有个千fo再来发这么脸大一篇,但是emmmmmm我低估了自己的脸皮。
总而言之,圈子的什么事儿我是不会管更不会参与了,图大概率会继续画,游戏还在玩,私人群不会跑路。
mua。

评论(26)
热度(20)
© Vigour薇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