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点开。
这儿椰汁。V+也可。
坑:全职。时之歌project。
老婆:格洛莉娅·维拉。
追星目标:朱一龙。
墙头:四欠。许墨。Shu Yamino。
本命番:暗杀教室。游戏人生。
男神:猫大可。
支持的选手:Tian。
纯杂食党。BGBLGLGB都吃。
评论都会看会回,纯哈哈哈不知道怎么回就不回。
头像来自我滴Q@陈聆 。
微博@Vigour薇格-猫瞳镜像 。

【明涛】过山车

食用须知:
※大学paro,设定均来自 @瓷墨暄容
※ooc肯定有,请多担待。
※笔力不足。
※……我想说啥来着我给忘了。

没问题?

“……你怎么在这儿。”秦明挑眉。
沙发上胸口靠着一本书昏昏欲睡的林涛迷迷糊糊地惊醒:“啊,老秦……”
秦明径直走到卧室,把外套西装挂好。
林涛自我清醒了一会儿,发现秦明并没有再问他情况的意思,偷偷翻了个白眼:“你也不问我怎么了。”
“我问过了。”秦明淡然地卷袖口。
“哦。”林涛这个白眼翻得就比较大了,“我被甩了。”
秦明卷袖口的动作一顿,表情万年不变:“哪一个?”
林涛把那本书扣在自己的脸上,声音闷闷的:“特别喜欢去游乐场那个。”
脸上挂着像素级嫌弃的秦明把林涛脸上的书掀开合好,拍了拍封皮,把书放回书架。林涛只能算刚睡醒的眼睛被灯光一刺,眯了眯。
“你去年十一月交的那个女朋友也挺喜欢去游乐场的。”
“这个不一样。这个喜欢玩过山车。”
秦明难得被噎,选择沉默。

其实这个被甩原因超级简单。
就是林涛和妹子在过山车排队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话。
“诶,我好像从来没见老秦玩过这个。”
妹子扑哧一下笑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你的那个朋友吗?”
“对啊。”林涛笑起来,眼睛露出吸引妹子的光芒。
“哈哈哈哈哈他呀?他又没什么朋友,来游乐场干嘛呀!”
“他有我呀!”
妹子愣了下。这时候刚好轮到他们俩上这列过山车,妹子就拉了林涛上去。
过山车下来,妹子就提出了分手。
“林涛,我觉得你该好好想想了。”
“……啊?”林涛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到底什么情况。
“祝你幸福啦。”妹子微笑,然后转身出了游乐场大门,打车离开。
留林涛在嘈杂欢笑中不知所措。

秦明全程收拾桌子,神色如常。听完,秦明完全没有回话。
林涛翻身趴在沙发上:“诶诶,老秦,你倒说句话啊!”
“说什么?”
“你就没什么想法?”
“我为什么要对你分手有想法。”
“……老秦你这就没意思了。”
秦明选择不继续这无意义消耗能量的对话。
…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的确是有莫名的想笑。
“林涛。”秦明突然开口。
“啊?”
“下周周末我没有ddl。”
“啊,我好像也没有。”林涛小小地思考了一下。
“去坐过山车吧。”秦明把最后一本书推进书架。

END.

评论(18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Vigour薇格 | Powered by LOFTER